CCICE

CCICE代表团受邀访问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普拉特维尔分校

2017-09-18 作者:CCICE

导语:

以下为文章全文:





2017年8月17日加中国际文化教育集团CEO张珂、美国区域总监Justin Manners受UW-Platteville副校长的邀请到访学校,校方国际合作处处长Donna女士、工学院院长、土木工程系主任代表校领导对加中国际文化教育集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校方首先对于中外双方在今年6月份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会议中CCICE代表团将“未来2018年新生入学后中美两方共同制定的教学计划如何高效实施”的工作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普拉特维尔分校校方代表进行了对接,并且双方就如何有效地进行实时远程授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最终双方达成共识并制定出教学计划。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威斯康星-普拉特维尔大学成立于1866年,是一所四年制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它隶属于Wisconsin大学系统, 也是中国教 育部首批认可并推荐的美国大学。现有学生 8,901人,包括从19个国家来攻读学位的国际学生,以及从12 个国家来的交 换生,得到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认证。为确保教学质量所有的课程均由专职教师授课,没有助教。


图片5.png


图片6.png



由于地处美国中西部, 外来人口相对较少,因此依然拥有纯正的美国文化。 另外,威斯康星-普拉特维尔大学也拥有威斯康星州唯一的专门致力于传播中国语言与文化的孔子学院



图片8.png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