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ICE

CCICE代表团受邀访问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

2017-09-18 作者:CCICE

导语:

以下为文章全文:






   

图片1.png  图片2.png





2017年8月19日,加中国际文化教育集团CEO张珂、美国区域总监Justin Manners受UW-white water 国际处长Candace邀请到访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 国际处长Candace和商学院院长Dr.John首先对CCICE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此次访问实现了今年3月份白水代表团到访中国时提出的“中美双方互访,加强合作”的心愿。商学院院长Dr.John带领CCICE代表团参观了给学生授课的股票数据分析教室,这个数据分析教室完全按照华尔街建造的,规模比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校区的还要大。白水的商学院是经过AACSB认证,全世界仅有不超过 5%的商学院取得了这项精英认证。中国经过 AACSB 认证的商学院仅有 18 所(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等等)。今年8月经过郑州大学国际学院、空港经济学院选拔出来的学生将在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开启她们的美国短期交流学习之旅。





图片3.png


图片4.png


    



           



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是一所规模较大且有着全面教育的州办公立学校,隶属于威斯康星大学体系。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建校于 1868 年,是一所古老而充满活力的高等学府。白水商学院的教学质量及规模已经超过了威斯康辛麦迪逊大学的商学院。商学院的基金会每年会提供给在校生每人约 5000 美金的创投基金做投资以及学生的金融规划。商学院拥有全美排名第 7 的远程教育系统,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来选择授课形式。并且学院与当地著名企业及政府联合为白水的在校生提供了创业孵化器,2016 年有 50 多名学生在此工作。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